大磕学家小狍🍪

古辉/山花女孩
如果你喜欢他们你就是我的小甜心

大佬与靓仔的反派生涯

哈哈我疯啦让我们红尘作伴一起沙沙雕雕

依旧ooc警告

靓仔好就好在可以随意沙雕反正我超不过他👍

情节随想随崩

快乐就完事了


一切要从这位古铜色的靓仔某天早上起来突发奇想说起:


那天天气晴朗、鸟语花香、万里无云,大马路上美女成群。


这位靓仔趴在窗台上向楼下的雌性生物发送动感光波

末了心满意足的吹吹自己的刘海,得意的扭进卫生间洗漱。


哦,镜子里的男人拥有忧郁深邃的双眼,恰到好处的眉峰和鼻梁,尤其是额前那撮灰色的头发,更增添了他冷峻的气质,简直甩了香港古天乐八条街。


他已经拥有了迷人的歌喉,但还缺点什么致命的魅力。


镜子里的靓仔捋着头发沉思,嘴巴微张,浑然不知牙膏沫子顺着嘴角流下来,要是镜子有手必然会先报警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个傻子。”然后把自己砸碎,别问问就是宁为玉碎不为傻全。

可惜建国以后不允许成精。


靓仔沉思了一会,恍然大悟,他还缺一点大佬气质。

他从小就非常好学,懂得从各种电影(没有颜色真的没有)中学习人生经验。而且他也非常谦虚,虽然香港古天乐与他有些许差距,但他觉得应该虚心学习别人的优点——于是他去网上搜了搜古天乐的作品,发现他和一个叫张家辉的有不少合作。

这个男人倒是挺眼熟的,靓仔摸了摸下巴,点开《使徒行者》。


两个小时之后——

靓仔捧着抽纸一边擤鼻涕一边骂邵志朗:你算什么男人?你都给他挡枪了还不敢表白吗这下好了人没了吧你完了我告诉你你完了!


完全忘了他的初衷,不过他可怜的脑容量倒是费劲巴力的帮他把一张面孔从被各种性感美女淹没的记忆深处拔了出来。


他终于想起来为什么看张家辉眼熟了,他和哥顿哥完全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于是靓仔想起来哥顿哥就是活生生的大佬啊!为什么不找他讨教呢!靓仔激动地从床上一跃而起,挑出五颜六色的衣服里最奢华而不失低调的一套,不忘给自己喷上几遍香水再出门。


哥顿哥出狱之后又经历现实的打击,比以往少了很多戾气,平时就一个人住在公寓里,保温杯里泡枸杞,生活日趋老年化。


所以当他打开门,迎接他的是一阵死亡气息和闪亮笑容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血压一瞬间飙到250,死神已经向他张开双臂,一身黑里透亮的衣服让人窒息。


“死神”已经热情地扑了上来,凭借身高的优势把对方抱个满怀,差1N的摩擦力就要起火的那种。


“好久不见哈哈哈哈哥顿哥精神不错啊”,靓仔毫不吝啬他杠铃般的笑声,大有不把对方勒死也要把他吵死的精神。


哥顿哥费劲地扑腾了一会才从他扎人的怀里逃出来,黑着脸打量着扎他脸的亮片装饰物,再把视线转到这个散发着死亡气息的怪兽脸上。


他记性很好,想起这是曾经有一歌之缘的那位江门土豪,“土……这位先生找我什么事?”


靓仔大大咧咧的进了门,端出谄媚的笑容,“那个……我想学怎么做大佬啊……”


闻言哥顿哥差点把刚端起来的枸杞茶又给泼了,不过他转念一想,反正这冤大头有钱,陪他瞎折腾还可以捞一笔,于是他故作高深地坐下来问他:“大佬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做成的,你吃得了这个苦吗?”


靓仔脑海中浮现出一群美女对着他尖叫“我可以”的样子,恨不得把头点掉。


于是哥顿哥满意的啜了一口茶,“首先呢,做大佬要从小弟做起,对大哥唯命是从,懂吗?”


靓仔忙不迭地点头。


“我现在起就是你师傅了,我说什么你都要听,懂吗?”,哥顿哥愉快地眯了眯眼,心想这家伙太好骗了。


靓仔像头不要钱(?)一样点头。



∠( ᐛ 」∠)_∠( ᐛ 」∠)_∠( ᐛ 」∠)_

本来想一篇结束发现太紧了写不完

那就给他俩安排多点情节吧

古天乐演古天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头不要钱已经笑掉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江门古天乐的大名不知道叫啥

或许叫王大富?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