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磕学家小狍🍪

古辉/山花女孩
如果你喜欢他们你就是我的小甜心

🍫の日记二三事

脑洞无处不在┐(´-`)┌(啊我好喜欢这个颜文字跟我长得一毛一鸭)

先偷康少爷的

第一天

给阿蓝买玩具

第二天

给阿蓝买玩具

第三天

给阿蓝买玩具

第四天

给阿蓝买玩具

第五天

邵志朗啊邵志朗,你怎么能这么烧钱,这样下去岂不就要把零花钱花完,娶不到阿蓝了吗?

第六天

老板给阿蓝打钱,阿蓝给我开了支票。

第七天

买玩具

第八天

买玩具

………………

第九十九天

阿蓝说我只知道买玩具,败家。唉,我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购物欲。

第一百天

买戒指

阿藏的

第一天

今日🐷价格:19.98

第二天

生猪养殖指南——保存地址:https://www.dzcbszrltcka.com.

第三天

认真学习了《母猪的产后护理》,深有体会。

第四天

新闻:白条猪批发价微涨,冷冻肉上市平抑价格!

焦虑。

第五天

不高兴。天哥还是怀疑我卖毒。

第六天

高兴。陈嘉豪回来了。

…………

第五十天

今日🐷价格:29.98,明天就让陈嘉豪辞职。

第五十一天

左眼肿了,好丑,不能出门。嘉豪不愿意被我养还打我。

第五十二天

陈嘉豪来道歉了。开心,他真温柔。

第五十三天

右眼也肿了。开心,亲到了嘉豪。

第五十四天

他应该也是喜欢我的吧?不然昨天就把我打死了。

第五十五天

幼不幼稚啊你?还产后护理,谁养谁啊?

第五十六天

昨天日记被嘉豪发现了,苦恼。

…………

第一百天

哦,好多天不写了。太忙了,除了卖猪肉就是和男朋友🔞(此处省略up bed细节,猪看了都说好)

Jimmy仔的

第一天

帮会事情好多,今天来了个叫飞机的。

第二天

他怎么一上来就跟我对着干。

断更n天

第n+1天

终于把阿乐弄死了,我也不想的。

第n+2天

被泼油漆了,有意思。

第n+3天

去医院看他,一不小心没忍住把苹果削成兔子了。

第n+4天

有人搞事

第n+5天

有人搞事

第n+6天

有人搞事

…………

第2n天

接他出院,收他做小弟。

第2n+1天

他不拿刀砍人的时候像高中生。

第2n+2天

想结婚了。

…………

第3n天

我们结婚了。

江门古天乐(这个是真沙雕我超爱的hhhh)

第一天

我唱歌真好听

第二天

我唱歌真好听

第三天

我唱歌真好听

第四天

被邀请去唱歌,结识一个大佬,好像是叫哥顿哥。大佬好亲切哦跟我一起唱歌。

第五天

苦练《誓要入刀山》

第六天

苦练《誓要入刀山》

第七天

苦练《誓要入刀山》

…………

第三十天

请哥顿哥来玩,他同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三十一天

哥顿哥说我不笑的时候跟古天乐一模一样,开心啊啊啊啊啊

第三十二天

哥顿哥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第三十三天

哥顿哥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第三十四天

哥顿哥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第三十五天

今天主动去找哥玩,带了玫瑰花给他,他好像挺开心的脸都笑抽筋了。

第三十六天

哥顿哥被小弟打了,他说他现在打人要申请了,好像很难过。我跟他说可以打我,不用申请,他更难过了。

第三十七天

欧噢噢噢噢噢噢噢哥顿哥搬来我家住了

第三十八天

哥带我去把头发染黑了,他说这样更帅

第三十九天

路上老是有女生缠着我要签名,好烦啊,去找古天乐啊!不要拦着我回家见偶像!

…………

第一百天

嘿嘿……嘿嘿嘿……表白成功了,像做梦一样

第一百零一天

喜欢他

第一百零二天

超喜欢他

…………

第一万天

哥不愧是我的偶像!七十岁了还这么帅!

暂时就只能想到这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手动补糖 明天考试求小天使……家的高材生保佑!

评论(1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