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磕学家小狍🍪

古辉/山花女孩
如果你喜欢他们你就是我的小甜心

Monarchy

这是一个极度崩溃的郁躁时期的回忆

题文无关 只是觉得发音好听

非要说有什么联系的话可能就是互相倾轧吧


我对使徒一最深的印象——除了角色之外,就是阿蓝办公室玻璃幕墙外的景象

每一次晃过镜头都好像揉了一把碎钻抛开来似的,水般沉浮,兀自繁华

我喜欢高度,更喜欢灯光璀璨营造出的人间景象

我看着电影里一帧两人给对方机票的画面 背景就是这样庞杂的绚丽

下一秒便切成了大片的夜空

我以为他们必然在相争的时刻紧紧桎梏对方 就在这浓郁的夜色之下、那宏大的繁华之上

他们的影子要倒映在幕墙上,像依偎的情侣一般贴切

一面是心高气傲的少爷心性,气急时也要挽起胳膊撩起笑意

一面是隐忍包容的深郁感情,每一次看似锐利的冲突都是温柔包裹

他们就是在高处执手并肩的一对啊

夜色可以容忍一切放纵

sealed with a kiss

爱斯梅达拉的红晕爬上爱人的脸颊

钟声敲响

可他们不是胡桃夹子不用变小

也不是灰姑娘的狼狈故事

亦不是戚戚然逃跑的野兽


我找不到适合他们的童话故事

后来我发现因为他们是现实


我太痛苦了

极度浪漫主义和现实主义的分裂

不得不少爱一些


我们少爷无论如何都能笑出甜甜的酒窝,这大概是他为什么少有邪佞笑容的原因。大概没有人会觉得笑出酒窝的样子像反派吧。


他们互相围困,没有人会赢。

永远制衡,永远相爱。

谁又想打破这个诅咒呢?

最后竟然是我们亲爱的男主角拾起满地的碎片

永远残缺不全


梦里越过重洋吧

淌过往生的河

瞧见他倚在树上等你

远远的你就知道他在望你

他轻轻抬了抬眼 又默不作声地落回去

他就爱这样 即使两个人的时候也喜欢欲盖弥彰

他不知道你多痴恋于他的眼睛

以至于描摹了千万遍它们的轮廓,任何细微的颤动都能识破


忘川渡 渡忘川

渡了过去就能忘吗?恐怕不能

“但我可以”

他一手将你推向身后的水流

你怔怔地仰面倒下去 却没想到堪堪及膝的水深不见底

他的面容很快模糊了 你下沉再下沉

忘记闭上眼睛 盯着他消失的那片虚无


你伸出的那只右手还留着伤疤

神经性的损伤 无法握紧的手掌

他溜走了

你忽而不想追了

也不敢追了


醒了 连掩面痛哭的力气都没有

死亡都无法带你渡去他那方

你坐着他的位置 夜夜蜷缩在他的床上

所有日用品都买了两份 那是你难得兴起的几次 仔细地安排好它们的位置 又在半夜醒来时悲恸地嚎叫着尽数打碎

唯独留着他的 任它们落灰 碰也不碰

想起有洁癖的他 你仿佛找寻到一丝恶作剧的快感

其实你不敢碰


你在这间屋子里的动作都放缓了一拍

他当初不是这样的 你不是个合格的player

直到你那天午后窝在沙发上沉沉睡去


至于我?

我是他的残念罢了

我倒不至于爱你多深切 毕竟我只是他想看你活下去的心意而已


你老得有些快了

我浮在空气里的时候想着


我得走了

他那一等只是为了把你推回去

我又无法通晓他的心意 隐约觉得苦楚罢了

他不会等你的 断了你匆匆赴约的念头吧


好眠无梦

你无意识地握紧了双手



评论

热度(35)